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孽徒爱吃窝边草》5~要吃蜜饯吗?

  走回萧岚七面前,看他似乎在发呆的样子,秋离洛弯下身体晃了晃手喊道:“小七,喝药了,是不是被他们吓着了?一会我骂他们去,都多大人了还欺负小孩子!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萧岚七摇摇头拿过药碗,碗里黑乎乎散发着腥味的浓浆让他眉头又皱了起来,看着满脸笑意的秋离洛一饮而尽,脸上的颜色变了几变才恢复平静,他不是没喝过药,只是这个药实在是让人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半晌,萧岚七吐出两个字,“很吵。”
  “没错没错,他们几个从小被我惯坏了,你是不知道他们有多闹腾,哎?你,不怕苦啊?”
  萧岚七有些无语,心道,我说的是你。
  秋离洛这时拿出了包着蜜饯的纸袋,可是萧岚七已经喝完了药,犹豫着他还是掏出一颗,试探性的递到了萧岚七面前,“吃块蜜饯,这药可是很苦的。”
  萧岚七本想拒绝,可是看到秋离洛投过来讨好且期待的眼神,鬼使神差的竟然点了点头,等他反应过来有些懊恼,他一个大男人吃什么蜜饯?
  而且,这东西看起来这么丑,真的能吃吗?
  “呐,你吃还是不吃?”犹豫着,秋离洛往前一步,把蜜饯递到了萧岚七嘴边,萧岚七懊恼了一下,很是无奈的伸出手,接过蜜饯放进了嘴里。
  试着咬了一口,萧岚七的表情扭曲了一下,然后才嚼了起来,酸酸的,嘴里的苦味确实是淡了一些,不过,被当做小孩子来哄怎么觉得这么别扭呢?
  秋离洛又递了一颗到他嘴边,“要不要再来一颗。”
  这一次,萧岚七很干脆的拒绝了,“不要!”
  萧岚七的表情看上去十分不爽,皱着眉头不着痕迹地晃了晃脑袋,秋离洛眉头一翘,识趣的收起了蜜饯,“那你休息一会吧,晚上我来喊你吃饭。”
  他在药里添加了安眠的成分,看萧岚七的样子,大概已经起作用了。
  一丝困意涌上,萧岚七强忍着睡意点了一下头表示明白了,秋离洛端起药碗转身迅速消失在他的眼前。
  刚一出门,看到围栏旁边装模作样看远处风景的六人,秋离洛脸色一沉,关上门把药碗丢在了一旁,小声地开始训起了他们。
  “偷听什么?有什么好偷听的?人家还是孩子脸皮薄,你们一个个都要娶亲的人了,厚着脸皮欺负一个孩子还真是给我长脸,我平时是怎么教你们的?都给我滚回去念道德经!”
  花玖染打了个酒嗝道:“师父,你对这小子也太好了吧,都多少年没见你对我们这么好过了?当然我也不是找事,只是不知道他是什么来头,总是要防备一些为好。”
  莫凌然难得没有训斥花玖染不尊师长,而是随声附和:“师父,我看他的伤也不是很严重,让我送他去外面安置吧。”
  “他一个小孩子还能闹翻天吗?你以为师父的武功白练的?刚才在湖边就收拾过他了,你们别瞎操心,这小孩看着挺简单的,虽然脾气不大好,但是可比你们小时候乖多了。”
  看着几人担心的眼神,秋离洛横挑着的眉毛柔和了下来,“凉卿,晚上多做点好吃的,墨宸,去你的药庐,我有事情和你探讨,没事了你们几个就各回各屋吧,你们六个都养了一个小孩儿师父还应付不来吗?”
  门外的人陆续离去,药里面下的要分量对萧岚七现在的身形来说不轻不重,不过即使身形变小,内力损耗严重,萧岚七还是坚持了不少时间。
  听完了全程,萧岚七再也抵挡不住困意,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