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13~被撩到了

感觉几位的友情出演,发完继续遁走~
程可 @D邪魅狂狷C
王亚  @结果
木樨 @山有木樨

  “OK,你们两个就位,现在开始调试,等会试拍两张,”程可招呼郑夜彬和翟皓成在布景前站好,开始指挥工作人员调整设备,“王亚,你把灯光打到这个角度,木樨把柔光罩再检查一下,那边的挡光板近一点,风扇就位。”
  
  等几个人的准备工作做好,程可拿起调整好的相机,随意拍了两张,仔细看了看对郑夜彬说:“bingo,你自己找找位置摆造型,然后教教他,我们试拍一组看看效果。”
  
  “好,”郑夜彬转向翟皓成,上下打量着翟皓成,翟皓成努力让自己不去看他,因为这个男人的气场也是带电的,他那探究的目光让他有些不自在,“你侧向我这边,折扇这样拿...”郑夜彬说着伸手握住翟皓成的手摆出一个造型,温热细腻的手握上自己的手那一刻,翟皓成心里突然一慌,差点没拿住扇子,郑夜彬敏锐的捕捉到了他的不自在,压抑着快要喷薄而出的笑意,一本正经的擒住翟皓成的下巴给他调整着角度,“头稍微往下,眼神微微上一点,对,就是这样。”翟皓成的脸有些泛红,移开眼神轻轻的“嗯”了一声。
  
  靠!翟皓成不愿意承认!他居然被一个男人撩到了!
  
  指导完翟皓成,郑夜彬找准了自己的位置摆好造型,程可拍了几张,感觉还不错,让两个人不停的变换着造型拍了几十张,“这样,你们摆出自己觉得最帅的样子,可以自由动作,我们再来一组,今天就可以收工了。”
  
  “自由动作啊!随便什么样子的都可以?”程可点点头,翟皓成想了想单膝跪地,左手扶着地面,右手向后,冲程可一笑,“钢铁侠的出场方式,可以吗?”
  
  程可正想说些什么,却见郑夜彬走到了翟皓成身后,双手交握按在长剑上,侧身而立,与半跪着的翟皓成的角度契合的难以挑剔,被风吹起的长发让他显得格外潇洒俊逸,和翟皓成狂傲邪气的笑容结合在一起,颇有一种傲世武林笑傲江湖的既视感,程可被唯美的画风给小小的震住了,虽然平时见惯了郑夜彬的各种造型,但是今天和这个男孩的组合,给他一种,嗯,仿佛这两人就是天生一对的感觉,他的灵感在这一瞬间迸发了,端起相机“咔咔咔咔”拍了起来。
  
  于七蓝满脸花痴相的盯着两个人,掏出手机也拍了起来,她胸中的腐女之魂正在熊熊的燃烧着!
  
  因为,她突然发现,平时攻相十足的皓成哥,和郑夜彬站在一起,居然能活活变成一脸受相,这可塑性真是了不得啊!不过,即使他是受相,也是强受!狂拽傲娇受!!
  
  “OK!今天就这样,等我们这边确定好,就可以正式拍了,辛苦两位了。”程可把摄影机递给助理,“皓成很不错啊,第一次拍就这么上道,比那些新人强多了。”
  
  翟皓成淡淡一笑道:“没有,都是大明星教的,我之前也只是去参加漫展的时候随便拍拍,上不了台面的。”
  
  郑夜彬笑眯眯的眼睛似乎带着一丝委屈:“也不全是我的功劳,你的悟性是不错的,还有,不用这么客气,大家都叫我彬彬,你要是不喜欢可以叫我夜彬或者bingo,大明星听着怪怪的,我也只是个普通人罢了。”
  
  翟皓成挪开眼神,这货简直就是个发电机啊,这眼神……

        不过,听完郑夜彬这番话,他反而不好意思了,对郑夜彬的讨厌减少了许多,人家一个大明星这么平易近人的跟你说话,我要是太冷漠好像也不大好是吧,毕竟这次拍摄也是工作,搞不定回去说不好要被男男双打外加沙尘暴的洗礼,唉...我这是招谁惹谁了!
  
  “彬......bingo,谢谢你啊,那你叫我meiko好了,没想到你一个这么红的大明星这么平易近人,我这反而有些矫情了,别在意啊。”这是翟皓成第一次对一个陌生人笑的这么坦诚。
  
  “bingo,meiko,你们俩的名字还真是搭啊!”于七蓝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翟皓成的脸上又红了,上去揪住于七蓝的耳朵低吼:“死丫头,你欠揍是不是,小心人家的粉来群殴你!”(废话,亲妈取的情侣名,能不搭吗!)
  
  “疼疼疼,哥,这还有人呢,你给我点面子啊!”于七蓝挣脱了翟皓成的魔爪,窜到郑夜彬面前拿着手机笑嘻嘻的说:“彬彬,可不可以合个影啊!我还是你的冰淇淋呢!(郑夜彬的粉丝名)”
  
  “可以。”得到郑夜彬的同意,于七蓝恨不得一蹦三尺高,直接把手机塞给翟皓成:“哥,快点,给我们拍几张。”
  
  翟皓成无奈,只好给他们拍了几张,郑夜彬似乎并不急着走,拉着他们两个找地方坐下来,让助理准备了点心和茶水,说是为了方便几天后的拍摄教他一些临场技巧,翟皓成原本想拒绝的,可于七蓝硬生生把他拽过去了,他也只能乖乖听着,只不过,这教着教着就变成了喝茶聊天。
      
  不对,是七蓝和郑夜彬的喝茶聊天,这死丫头不知道抽了什么风,把自己的喜好工作什么的如数家珍的跟郑夜彬倒了个干干净净,翟皓成感觉这场面就像,就像什么来着?对,自己就像是被人贩子卖给青楼的老鸨的感觉,啊!呸!
  
  所以,翟皓成是全程黑着脸瞪着于七蓝的,而他的这幅模样,在郑夜彬眼里,理解成了吃醋,心里酸涩不已却还是强颜欢笑着和于七蓝说着话,心里好像有些退缩了。
  
  正聊着,顾若水走了过来跟郑夜彬耳语了几句,郑夜彬点点头,示意他先离开,开口对翟皓成说:“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这样我闲的时候可以继续教你。”
  
  翟皓成还没开口,于七蓝就报出了他的手机号码:“152******75,微信也是这个,彬彬你可以加一下,对了,以后电脑有什么问题,尽管找他,我哥什么都会!”
  
  郑夜彬被于七蓝眼中莫名的光芒弄的有些懵了,这?难道我理解错了?他把手机递给于七蓝笑着说:“你能帮我存一下吗,顺便,把你的号码也存上吧。”
  
  于七蓝眼中光芒大放,欢天喜地的接过手机一边输号码一边激动的说:“谢谢你啊,偶像,你放心,我一定不会随便骚扰你的!啊!我要萌你一辈子!”
  
  “那,过几天再见,meiko。”郑夜彬笑着伸出手。
  
  “额,好,再见,”翟皓成勉强的笑着握上郑夜彬的手,撤回的时候再次发现对方握着自己的手不放,他再次疑惑的看向郑夜彬,对方正笑盈盈的看着他,“过几天再见,bingo。”翟皓成疑惑着说出这句话,郑夜彬这才放开了他的手,微笑着转身离开,翟皓成心里更加疑惑了。
  
  果然是这样!

        于七蓝托着下巴看着郑夜彬离去的身影如是想着。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