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8~八卦的味道

蟹蟹月月的友情出演,么么 @月光下的雾凌花 凌月

  男生退了游戏,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喂,月姐,明天的工作我想改到今天下午,对,现在就可以过去,明天的时间帮我空出来,我有事情,好,谢谢!”
  
  他现在肯定是气急败坏,怒火攻心了吧,呵呵,郑夜彬露出了比平时更灿烂的笑容,如果自己出现在他面前,估计肯定会被揍的吧。
  
  见面?
  
  郑夜彬突然收起了笑容,想起了黑进翟皓成电脑里,看到的照片上那个痞里痞气的笑容的时候,他突然有了一种冲动,他,想要认识这个男孩,想要了解这个男孩。
  
  也许是平时见惯了那些或是虚伪,或是不屑,或是讨好,或是爱慕,或是痴迷的目光,那双桀骜不驯的眼眸不知道为什么就吸引住了他从来为任何人停留的目光,让他有了不理智的想法,亦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一次次的黑进他的电脑,看看他在做什么,看看他喜欢什么,看看他是不是瘦了,明明通过电脑看到的是有限的东西,可他却似乎从中看到了无限的可能,让他羡慕却没有的,亦不能拥有的很多东西。
  
  他演了那么多角色,非常清楚喜欢上一个人,爱上一个怎么去演绎,也非常清楚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而这个男孩,他,他不确定也不敢去确定自己是不是动了心,毕竟,他们都是男人,更何况,他不知道自己是动了心,还是仅仅是被那个痞痞的笑容晃了神才产生的错觉。
  
  可是,随着一次次的窥视,愈发的加强了想要了解他,想要见到他的念头,直到这一刻,郑夜彬终于不得不承认,他,对这个叫翟皓成的男孩的感觉,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
  
  他的笑容像是罂粟,又像是恶魔的微笑,将他引向了地狱,而他......
  
  “很好,这里不要露出笑容,诶,对,酷一点,眼神里带笑,对,就是这样…很好…”摄影师变换着角度,手上的相机“咔咔咔咔”不停的闪烁着,郑夜彬配合摄影师的要求不停的调整着自己的状态,没有一丝不耐烦的表现。
  
  一边的经纪人凌月看自家的艺人的状态相当不错,满脸欣慰,郑夜彬是她一手带起来的,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新人逐步成长到一个光芒四射的大明星,自己虽说功劳也不小,但是这还是和他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出演的数部影视作品全部都大受好评,圈粉无数,凭借认真的态度,精湛的演技,百变的戏路,超高的人气,不出两年便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迈进了一线艺人的行列,而他阳光帅气的俊颜,灿烂如春风拂过的笑容更是吸引了无数的少女的心,可是自他出道以来,一直勤勤恳恳的认真工作,洁身自好不靠绯闻炒作,这,可不是每个刚出道的新人能做到的。
  
  只不过,一向重伤不下火线的郑夜彬,一向服从工作安排的郑夜彬,一向无论晴雨坚持工作的郑夜彬,居然要更换档期,居然要休息一天,这让凌月觉得有些奇怪,她觉得自己似乎嗅到了一丝八卦的味道。
  
  中场休息。
  
  凌月走到正在休息的郑夜彬身边,“彬彬,你不是从来不过问日程的,怎么突然明天要休息了?嗯?”
  
  郑夜彬顿了一下,转过头笑着说:“月姐,太八卦容易促进衰老哦!”
  
  凌月佯作恼怒状冲郑夜彬的头一巴掌拍过去:“臭小子,怎么说话的,欲盖弥彰,你肯定有事瞒着我,快说,坦白从宽!”
  
  郑夜彬依旧笑眯眯的回道:“哪有,我是想着今天反正可以赶完的,明天就能休息一整天,后天不是还要参加新片的发布会嘛,我在家休息好调整好状态嘛不是!”
  
  “真的?”凌月半信半疑,这家伙一直都是乖乖的,倒是从来不做什么让她头疼的事,好吧,相信他吧。
  
  短暂的休息过后,紧张的拍摄又开始了。
  
  忙碌过后的郑夜彬回到家,忍不住又入侵了翟皓成的电脑,刚进去不到半分钟,电脑上出现了一个对话框。
  
  “你是谁?”
  
  郑夜彬警觉起来,手上快速的动作起来。
  
  “你是谁?你不是他!”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打的是什么主意?”
  
  郑夜彬抿了抿嘴唇,回道:“我没有恶意。”
  
  对方似乎是考虑了一下才回道:“你是彬夜辰。”
  
  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的语气。
  
  他是真的知道还是在诈自己?
  
  郑夜彬迟疑了一下回答道:“对。”
  
  “为什么找上他?”
  
  “那,你就要问他了。”郑夜彬回完这句话立刻切断了联系,把自己的IP销毁了,这个人是个高手,他应该是早就发现了自己的踪迹,之前追踪自己的人应该也是他,他和他,是什么关系?
  
  KO脸上的表情有些凝重,这个人的能力不低,反应极快,警觉性也很高,这么短的时间也不能锁定他的IP,他对meiko真的没有恶意吗?还是说,他和自己一样......
  
  第二天,翟皓成还是在家休息,他犹豫了半天,一直没敢上游戏,想到昨天的一切,他就头疼,昨晚都没敢去楼下吃饭,就是怕被爹地问长问短的,唉……要不还是不上游戏了,出去玩吧,明天就得回去上班了,总不能时间都用在游戏上吧。
  
  翟皓成准备起身换衣出去,手机却突然响了,他拿起手机一看,脸色骤变,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匿名短信,短信上写着七个字:夫人这是要逃走?
  
  彬夜辰!
  
  他,怎么会知道我的手机号?
  
  他黑了过来?
  
  不可能啊!
  
  翟皓成看向自己的电脑,震惊的目光与电脑另一端的郑夜彬撞了个正着,看着男孩目瞪口呆的模样,郑夜彬嘴角笑意渐浓,心里被他呆呆愣愣的样子给填的满满的,果然不出自己所料,他踌躇犹豫了半天还是想逃,还好一直盯着他,呵,招惹了我,还想往哪逃?
  
  我都让爸爸给我电脑的防火墙加强了啊!
  
  这都能黑过来?
  
  他比爸爸还厉害?
  
  不能吧,据他所知的黑客当中好像没有这么一号人物啊?
  
  难道真的是什么隐士高手?
  
  不就是黑他电脑嘛!
        他都已经报复了,自己也丢脸了,还想怎么样?
        我特么的嫁都嫁了,他还执着一个破婚礼干嘛?
        想让他再丢脸一点?
        我去你大爷的!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手机再次震动了,又一条短信过来了:“夫人,我的耐心有限,再不上线,我可就……把你电脑里的东西……全部清空。”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