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孽徒爱吃窝边草》11~打趣

  “很快就好,等会换你帮我擦,”秋离洛边擦边侧身看着萧岚七,虽然已经入秋,热意却还未消减,秋离洛的靠近尽管没有带来热气,却让萧岚七的体温再度飙升,“你不用紧张,我就是看你小想照顾你,那几个小崽子其实很随和的,就是长大了以后一点都不可爱了,唉,一个个软软的小娃娃养这么大真是不容易啊,呐,该你了。”
  水面荡漾出一层又一层的水纹,湿透了的丝帕塞入了萧岚七的手里,萧岚七僵硬着身体转身,原本就红着的脸瞬间充血。
  墨色的长发湿哒哒的散在背后,趴在石头上的上半身在月光的照耀下分外白皙,柔滑的腰线没入水中看不完整,却因秋离洛的回眸一笑形成了一个完美诱人的弧度,“快点,你准备在这里泡一宿吗?”
  这……萧岚七什么时候做过伺候人的事情。
  更何况是一个男人。
  还是一个,这么美的,男人。
  心里强烈的拒绝着,可是双手却微微颤抖着向前,小心扒开湿漉漉的头发,丝帕接触到肌肤那一刻,萧岚七的心忽然静了下来,轻轻的擦拭起秋离洛洁白无瑕的后背。
  这一幕就好像记忆中,那个温婉恬静的女子温柔的为自己擦背,他也会扭过头笑着看着她一样,而现在,画面中温柔的人换成了自己,萧岚七发现,这种感觉似乎不差。
  夜色渐深,凉气涌了上来,两人也洗的差不多了,遂起身返回秋风寨。
  熄灯之后,听到秋离洛的呼吸声渐渐浑厚,萧岚七翻身下床,来到秋离洛的床边,看着秋离洛的睡颜,居然笑了出来,“谢谢你……师父……”
  又是一夜好梦。
  换作从前,萧岚七从来没有想过,这样自然的苏醒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更不要说能惬意的躺着,本想看着天花板再床上赖一会,却闻到空气中传来香甜的味道,萧岚七迅速起床着装完毕后,走到秋离洛床前。
  秋离洛睡得正香,让人不敢恭维的睡姿萧岚七已经习惯了,只是从凌乱穿在身上的衣衫露出的白皙肌肤还是会让他脸红心跳,轻叹口气,萧岚七伸手推了推秋离洛,“……起床。”
  “嗯嗯……就起……就起……”答应的倒是挺利索,就是哼哼着不肯起来,萧岚七俯下身子准备把被子拉开,秋离洛仿佛察觉了,死死的揪住被子不撒手,萧岚七突然起了玩心,一手扯住被子,一手成爪向秋离洛面上袭去,秋离洛看似熟睡状,其实早就醒了,一手制住萧岚七捏着被子的手,脚上一踢,萧岚七眼前一花,双手被反剪在身后,身体被裹在被子里被秋离洛压在了身下,秋离洛闭着眼睛在萧岚七耳边轻哼道,“偷袭我?嗯?”
  “我只是叫你起床吃饭。”萧岚七面无表情的看着床顶,秋离洛仍然趴在他身上揉着眼睛:“还有点困,你去吃吧,我再睡会。”
  嘴上这么说着,身体却没有动一动的意思,萧岚七无语,你不起来我怎么出去?
  小声的嘟囔着:“嘴上说的好,你倒是起来啊!”
  秋离洛猛地起身,兴奋的睁开眼睛道:“我没听错吧我的苍天,为师甚是欣喜啊小七,这么多天了,第一次听到你说打趣的话哎!”
  白痴!萧岚七翻了个白眼在心里腹诽着,看秋离洛还是没有起来的意思,无奈道,“不是说今天教我东西吗?你准备在床上教?”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