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孽徒爱吃窝边草》8~温度

  “不用,”萧岚七轻轻抽出自己的手臂向卧榻走去,只是他刚迈出第一步,身体就悬空了,萧岚七懵了,他,居然把自己……
  萧岚七又急又恼,“你,你做什么!”
  秋离洛将萧岚七拦腰抱起后走到了他的床边,把萧岚七放在了床上,温和的摸着他的头,“你是病人,床给你睡。”
 “你……”不是不喜欢让别人睡你的床吗?
  萧岚七不解,那时候,他看到这人犹豫了许久,还是让自己睡在了卧榻,现在为什么又……
  萧岚七脸上由黑变成微微泛红,原本的恼怒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眼中尽是满满的疑惑,“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上天有好生之德,你还小,我不能看着你去送死不管不顾,我不是什么好人,不过也不是坏人,你听我的,好好养伤再考虑其他的,好吗?”轻柔的语调,温和的目光让萧岚七的莫名更盛,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好。”
  微眯的桃花眯成了一条线,秋离洛笑的开心极了,掀开被子把萧岚七按进被窝盖好,又摸了摸他的头,“那你早点休息。”
  萧岚七红着脸转过去身体,这人怎么老是摸他的头,他又不是小孩子,此时,萧岚七忘记了,在其他人眼里,他就是一个小孩子。
  秋离洛无声笑笑转身去睡了。
  直到听着秋离洛的呼吸声变得厚重,萧岚七才闭上了眼睛。
  一夜好梦。
  呼!
  萧岚七猛地睁开眼坐起。
  伤处果真如秋离洛所说,已经没有疼痛的感觉,隐隐有些发痒感觉是要结痂了, 这也太快了,萧岚七惊奇着,抬眼看秋离洛的方向,却只看到了空荡荡的卧榻,遂起床寻找。
  人不在院子里,其他六个院子均是房门紧闭。
  他到底在哪个院子里?
  站在围篱边看了半晌,萧岚七准备去昨晚吃饭的院子里看看,刚抬起脚,就看见其中一个院子的房门打开了,秋离洛端着一个托盘走了出来。
  看见萧岚七连忙飞身过来,将萧岚七拉至一边,“我不是说过不要乱跑吗?还好你没出来,吓死我了。”
 “我的伤不至于没办法施展轻功,更不至于躲不开机关。”萧岚七满脸不乐意的看着秋离洛,秋离洛一怔,莞尔道:“你误解了,这水里啊除了全是毒鱼毒蛇,机关,还有迷阵,而且不止一个,错综复杂环环相扣千变万化,如果不按照指定的路线和方向施展轻功走动,任凭你轻功天下第一也躲不过,即使不被机关所伤,也会靠近毒物的攻击范围,再加上迷阵,管他是谁必定中招,毫不夸张的说,就算是天下第一,来闯这里也是有去无回。”
  萧岚七咽了口口水,还好自己没有踏出去,这里为什么会用得着这么严密的机关防守?
  “那,你们是如何进出自如?”萧岚七刚问出口,秋离洛就拉着萧岚七往房间里走,本能的想要挣脱,手上传来的暖意让萧岚七心头一跳,忘记了抽出手,顺从的被秋离洛拉进了房间。
 “我今日早起就是去给你准备药,服下之后就算你跳下水也不会有事,晚些我告诉你路怎么走,来。”秋离洛笑的很温柔,可是,他手里的那碗黑糊糊且散发着极其难闻味道的东西,却让萧岚七不愿直视,喝下去不被毒死也会恶心死吧?
  “快喝呀,喝完还要吃药吃饭呢。”萧岚七眼睛也不眨地接过一口喝尽,拿过另一个药碗又是一口喝尽,“来,蜜饯。”
  下意识的接过放入口中,待酸意在口腔中弥漫开始,萧岚七的脸色有些微妙,自己居然对秋离洛的要求来者不拒,这种感觉让萧岚七有些不安,一天而已,他几乎忘记了自己是一个杀手,对一个陌生人信任到如此地步,对一个杀手来说,这可是是极为致命的,可是……
  萧岚七看向秋离洛的手,嘴角微勾,那个温度,不冷不热,刚刚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