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孽徒爱吃窝边草》4~什么样的师父养什么样的徒弟

  萧岚七缓缓睁开眼,面无表情的脸,不带一丝情绪的眼睛对上正前方的近在咫尺的男人。
  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君墨宸失望极了,往后一退搭上沈凉卿的肩膀,整个人几乎全靠在她身上,“卿卿你看他,真没意思,小小年纪反应怎么这么迟钝,他的内功真的是很奇怪啊!”
  “人家这是淡定,谁像你遇到什么都一惊一乍的,”沈凉卿嫌弃的拍掉君墨宸的手,白了他一眼往前凑了凑,灿烂的笑着像逗弄小孩子一样对着萧岚七:“小弟弟,你多大了?”
  萧岚七扭过头没有搭理她,沈凉卿吃了个瘪,撇撇嘴怒气冲冲的站到了一旁,换宁檬上前,“小哥,你是做什么的?我总觉得你这气势汹汹的,是不是被仇家追杀了?”
  “我觉得可能是从小馆里逃出来的!看这稚嫩的小脸,要是在万花楼拿个头牌不成问题,嗝!”翻窗而入的花玖染嬉笑一声,手上拎着酒瓶子灌了一口后似乎是有些脱力,慵懒的靠在了窗户上。
  莫凌然推开门走了进来,常年面无表情的脸上带着一丝愠怒,直冲这花玖染而去,“你又去了?你就那么喜欢去那种地方!”
  “大哥啊,”花玖染就势贴在了莫凌然身上,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莫凌然眉头皱的更加厉害了,“我只是去喝酒而已,什么都没做,大哥吃醋了?”
  “胡闹,我带你去醒酒。”莫凌然抢过他手里的酒瓶丢到了窗外,斜了一眼萧岚七,拽着人准备离开,刘玄明突然闯入差点把花玖染撞倒。
  “大哥二哥好啊,哟,二哥这是又喝多了,”看着莫凌然的脸色越来越差,刘玄明连忙转移了方向,“这就是师父救回来的小孩?小孩,你多大了?”
  这应该就是那个男人的几个徒弟了吧,一个个的真是吵死了,萧岚七有些不耐烦,淡淡的杀气溢出,宁檬敏锐的察觉到了,下意识的把刘玄明往后一拉,“小兄弟好大的气性,不过我看你现在有伤在身,还是低调一些的好吧,你该不会以为自己是我们的对手?
  平淡的语气诉说的不争事实让萧岚七的杀气淡了下去,果然是什么样的师父养什么样的徒弟,一个两个居然都是这样威胁自己!
  萧岚七越想越气,可是当下他的状况,只能握紧了拳头闭上眼沉默不语,任由几人对自己品头论足。
  “我赌一两,肯定是被仇家追杀!”
  “卿卿我给你一两算你赢好不好!”
  “滚开!”
  “我觉得还是小馆里逃出来的可能性比较大,我赌五两。”
  “仇家追杀追加十两,老四你赌哪个?”
  “我赌小馆!”
  “老四你个叛徒,仇家可是你说的!”
  “大哥,你也下一注嘛!”
  ……
  吵死了!
  萧岚七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这都是些什么人啊!
  就在萧岚七几乎忍不住要爆发的时候,秋离洛端着药出现了,那一刻,萧岚其似乎从缓步走近的秋离洛的身上看到了光芒。
  “哎哎哎!你们一个一个干嘛呢?人家小孩还伤着呢,都给我滚滚滚滚!”
  “啧,护犊子的来了,师父,我们可是你亲徒弟,你怎么倒还护上外人了?”刘玄明的话刚说完,就被秋离洛一脚踹出了房间。
  “哎呀呀,师父老了不由徒啊!”宁檬撂下话飞快的走出了房间。
  “原来师父喜欢幼童,怪不得到现在都没娶亲,呵呵~大哥你倒是扶好呐……”花玖染被黑着脸的莫凌然揽在了怀里带了出去。
  “幼你大爷的,都给我滚!”接二连三的调侃,让秋离洛觉得脸上有些挂不住了,把药放在卧榻边上准备赶人,剩下的两人很是自觉的往外边走边说着。
  “今天多了个人得加菜啊,这小孩不是受伤吗,煲个汤炖点肉怎么样?”
  “好啊好啊,什么都行,卿卿做的最好吃了。”
  “滚开,我又不是做给你吃的!”
  随着几人的离开,嘈杂吵闹的房间瞬间恢复了平静。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