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IT狗与花总监》by通天教主【 第二章:传说中的花总监 】

    
  也不知道他们嘴里说的总监是不是我要去见的总监,可是话又说回来,这么大的企业,总监应该多的很吧。
  
  到了32楼之后,我拎着电脑在偌大的楼层转了一大圈,除了几间紧闭的门,其他连个毛也没看见,更别说工作人员了。
  
  我当时就有点不高兴了,拿出手机就给小老板打电话:“喂,少爷,你还没起床呐,老天,今天审片儿啊,我都到那个海之韵了,我该找谁呀。”
  
  那边小老板睡的迷迷糊糊的,旁边夹杂着一点女人的声音,没过几秒钟就听见电话里小老板“嗯呀,别咬别咬…”的一声…
  
  ……
  
  卧槽,这小老板这时候正在干什么还用想吗?
  
  白日宣淫,我特么懒得听你叫床,我还是自己找吧,有这么个不靠谱的老板大家能体谅我的难处么?
  
  于是我原路返回又走了两圈,还是没有摸到火门儿。
  
  眼看时间马上要中午了,再找不到的话估计人家都要出去吃饭了,早上我那份早餐也被小赵那家伙给吃了,这会饿得我头晕眼花的。
  
  实在没办法了,我想起一直揣在包里的名片,于是就打了个电话给这名片上的人。
  
  听着电话妖娆的女歌手唱了半天,终于换成了听着就让人掉鸡皮的并且相当不怎么高兴的男低音:
  
  “哪位?”
  
  我吓的一哆嗦,差点没给手机掉地上,我走到电梯间靠着墙立正站好,总算是心里有了点底气:
  
  “您好,我叫未明言,是万象影视传媒公司过来审片儿的负责人,请问你们这边负责这块儿的同事在几楼哪个部门啊?”
  
  对方停顿了十几秒,然后拖着长长的尾音说到:“哦?你到32楼的左手第四个房间吧!”
  
  还没等我答话,手机就响起了挂断的声音。
  
  我额头噌噌的冒着冷汗,也不知道是天儿热还是紧张。
  
  你要问我为什么紧张,那我就得跟你掰扯掰扯了,俗话说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谁不紧张啊。
  
  我这是第一次见甲方客户,这其实还不是紧张的理由!
  
  最重要的是,今儿这个片子我心里没底呀!要是被甲方pass了,这半个月白他妈玩儿了!想想我就糟心!
  
  我跟着电话里的指示来到左手第四间,整理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后,伸手敲了敲门。
  
  十秒过去了…三十秒过去了…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也过去了……
  
  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我还怀疑是不是我敲错了,又重新数了一遍,没错呀,是第四间门,那怎么没反应?
  
  于是这次我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砰砰…”
  
  还没等我第三掌落下,门就从里面呼啦一下打开了,我来不及收回的第三掌“啪”的一声排在了来开门的人胸膛上。
  
  对,就是拍在了胸膛上。
  
  此时我对面站着一个高大的男人,披着一件松垮垮的浴袍,垂在脑瓜前的头发还在滴着水…活脱脱一个美男出浴图啊,不过,胸前古铜色的皮肤硬是被我拍出的一个巴掌印稍微有点出戏!
  
  我咽了一口唾沫,才回神:“哎呀,对不起,我可能走错了!”
  
  说完我就打算离开,这时候,面前的美男说话了:“你不是万象影视的吗?”
  
  由于距离有些近,我能轻易的闻到对方嘴巴里清新的牙膏味,不止牙膏味,还有一点点淡淡的酒味,看来昨晚没少喝。
  
  要说我咋得还能闻到酒味?我估计我上辈子肯定是一只警犬投胎来的。对各种气味特别敏感,好在我是个人,不然警犬就要丢工作了。
  
  “是的,请问您是……”
  
  那美男也没回答我,只是招呼我进去坐。
  
  我在门口迟疑了一会,因为我不知道是不是该进去,人家衣服都还没穿呢,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那美男也没管我是不是迟疑了,随口又说了一句,随便坐…
  
  没办法,我只能硬着头皮进去了,我也不知道为啥,从开门那一刻起,我就开始觉得心脏跳的“砰砰”的!有种要流鼻血的冲动!
  
  我上大学那会也交过女朋友,可是我对着女生性格比较腼腆,交往三年也就拉过手,趁她喝多亲过脸蛋子而已。
  
  然后就没由来的分手了,之后就在也没有谈过恋爱,现在居然对着男人都想流鼻血,我估计我是无药可救了。
  
  还没等我坐下,美男就端了一杯咖啡给我,我说了声谢谢,就没敢在吱声!只端着杯子喝咖啡。
  
  沉默了一会后美男说:“你不是来审片儿的吗?片子拿来我看看。”
  
  我赶忙放下杯子拿出电脑打开来:“请问您怎么称呼啊?”
  
  “噗,哈哈哈…”
  
  美男听了我的话笑的那叫一个荡漾:“你来找我审片却不知道我是谁?”
  
  我顿时觉得有点尴尬,忙说:“您就是花总监?”
  
  美男靠坐在沙发里一摊手:“是我。”
  
  我手心里冒着汗,没再说别的。只是打开那个最终成稿给他看。
  
  随着背景音乐的想起,花总监收回了一直落在我身上的视线,仔细的看起了视频。
  
  我一边看片子一边跟他讲这个宣传片的结构,他一边看着片子一边哼哼哈哈的回答,一会皱眉一会敲着放在桌子上的手…
  
  好不容易放完了,这一分钟的时间我感觉好像过了好几个小时一样。手心里的汗就没干过。
  
  结束后,我就直截了当的问:“花总监,您看这个片子哪里需要修改的…”
  
  花羿寒沉默了几秒钟,就说了俩字儿:“不行。”
  
  我当时犹如修仙渡劫一样,五雷轰顶。
  
  “有什么问题吗?”
  
  花羿寒抬头看着我说:“当初跟你们老板沟通的时候,我说要做一个海之韵集团宣传片,你们这明明就是做了一个海之韵房产广告片啊。跟我说的完全不一样,这样的片子你觉得能用吗?”
  
  又一道晴天霹雳落在我身上,我张着嘴半天都没说出一个字来。
  
  我真的用我自己的贞操保证,当时跟我们沟通脚本的时候却是是要做一个海之韵房产广告片,而不是集团宣传片。
  
  这两者天差地别,我的小老板就算在怎么不靠谱也不至于把这个搞错,我觉得这中间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