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孽徒爱吃窝边草》3~初临秋水阁

  “这是我的小院,怎么样,是不是比他们的看起来正常多了?”秋离洛推开门走了几步停了下来,看了看怀里的萧岚七又看了看自己的床,犹豫的目光在房间里转了一圈,转到窗边的卧榻时突然一亮,“你先躺这里,我看看你的伤势。”
  秋离洛说着把萧岚七放在了塌上,搬了张椅子坐在了卧榻边,拉住他的手腕时感受到萧岚七的抗拒,秋离洛眯眼一笑手指一动。
  “你,你!”伤处突然被秋离洛戳中,萧岚七失去了反抗的力气,瞪着双眼想要起身,却被秋离洛按回塌上,“再不乖我可就用手段了哦!”
  想到自己一再被他羞辱,萧岚七真恨不能立刻杀了眼前的男人!
  可现在自己有伤在身不说,这里还是他的地盘,可恶!
  这要是放在平时,管他是谁,早就送他上西天了!
  唉……
  人在屋檐下!
  萧岚七叹口气,索性闭上眼睛让秋离洛号脉。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萧岚七睁开眼白了他一眼继续闭上,秋离洛丝毫不在意萧岚七的冷淡,打量着萧岚七的一双凤眸在把脉的过程中渐渐由好奇变得有些幽深,这个少年的内功……
  明明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年,怎么会有如此浑厚的内力,而且是他没有见过的内功,是他隐居太久了,连个内功的名字都认不出来了?“我姓秋,名唤离洛,我呢和我的六个徒弟住这里,晚点介绍你们认识,你看上去就十几岁,就叫我哥哥好了,来,叫一声我听听。”
  “噗嗤!”萧岚七一个没忍住差点笑了出来,难得有些表情的他又白了一眼满脸期待秋离洛,就你这模样,还不一定有我大吧?
  真是个,萧岚七实在是找不到什么词能够形容眼前这个人,尽管他救了自己,而且眼下自己这个样貌,真要是叫他一声哥也没什么毛病,不过凭什么!
  自己都这么热情了,还是没能让萧岚七开口,秋离洛有些失落,“好吧,我去给你煎药。”
  看着秋离洛一脸落寞的转身,萧岚七有些于心不忍,毕竟这个人也是救了自己,虽说自己是杀手,但是老头子也教过他,如果有人是真的对自己好,自己就算不喜欢也不要对人家太差,这是做人的基本。
  秋离洛走到门口,身后传来一声带着不情愿口气的低语,“萧……七。”
  虽然现在还搞不清楚状况,但是不暴露身份才能明哲保身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秋离洛猛地转身,笑着瞬间移动到萧岚七面前亲昵的捏了捏他的脸,“原来你叫萧七啊!那我就叫你小七,你等下。”
  眼看萧岚七的脸色又黑了,秋离洛连忙走向房间一角扒了一阵,把一套衣服丢给他后便迅速离开,声音由近到远,“你身上这衣服明显不合身,你先换上我去煎药。”
  门关上后,萧岚七微微松了口气,换上了秋离洛准备的衣袍,看着手心里的印记发起了呆,从自身状况看,这是走火入魔?
  可走火入魔应该内力全无,或者经脉尽断而死吗?
  要是能找到老头儿就好了,可老头儿都失踪这么久了,还是尽快去找六哥,或许他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至于眼下,只能先在这里将就一下了。
  放空了思绪,萧岚七盘起腿调理起自己的内息来,一个声音突然在他面前响起。
  “小兄弟,你的内功好奇怪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