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孽徒爱吃窝边草》【1~初见秋离洛】

  在遇见秋离洛之前,萧岚七的眼里,从来只有两种人。
  活人。
  死人。
  并不是他冷血。
  他的世界里非常简单,只有两件事。
  杀人。
  习武。
  睁开眼的那一刻,萧岚七以为自己看到了神仙,自他成为杀手那天起,所见的都只是狰狞可怖的面孔,他已经记不清,上一次看到这样和善的面孔是什么时候了。
  “不要担心,我会治好你的。”男子的声音柔和的像羽毛一样,手上轻柔的动作似乎有能抚去他身体上的疼痛的力量,萧岚七恍惚了一下,就猛地惊起。
   扯到了身上的伤口,入骨钻心的疼痛也只是让他眉头微皱却没有叫喊出来。
  十岁后的他就已经不知道疼痛是什么滋味了,这些年的刀口舔血让他练就了一身铜皮铁骨,即使是伤及要害的致命伤,他从来都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给自己上药包扎。
  在所有人眼里,他就是一个杀人工具,没有感情的杀人工具。
  警惕的看着眼前带着笑意给他包扎伤口却不明身份的男子,他温柔的眉眼流露出的尽是关切,即使察觉到男子并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萧岚七也没有放松警惕,只是没有摸到自己的武器,萧岚七暗暗收紧手掌,准备随时动手。
  可是很快,萧岚七就发现了不对劲,身体的损伤似乎不是太严重,可他的内力怎么会只剩下这么点?
  等等,萧岚七摊开自己的手掌又迅速握紧,明明是自己的身体啊,怎么会不对劲的呢?
  这衣服怎么变大了?
  不是!这身体怎么会缩水了?
  萧岚七有些懵了,连忙回想当时的情境。
  他在修炼赤阳玄功进行到了紧要关头,正是需要千絮帮助的时候,却被突然出现的容云华打断,导致了他走火入魔,再然后打斗中他一时不慎被其所伤,追击中被他打入悬崖……
  容云华!
  回想起一切,萧岚七满腔怒火,他为什么要背叛自己?
  “你是谁?”萧岚七面无表情问道,秋离洛歪着头眨了眨眼睛,发梢落下的水珠滴在了萧岚七的手上,萧岚七下意识的抖掉了手上的水珠,皱起了眉毛嫌弃的看着眼前的男人,精致如玉的容颜可以算得上他见过的人当中最美丽的,一袭白衣虽然朴素却也遮不住其绝世的风华。
  只是,他为什么救自己?
  秋离洛当然没有忽视萧岚七的眼神,笑着捏上了萧岚七的脸,“我说,你就这样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啊,小孩子家不听话我要打屁股的哦!”
  萧岚七何曾被人这样戏弄过,脸瞬间黑了,一个手刀直接劈向秋离洛胸前,只不过他的手还没碰到秋离洛的衣服,便被秋离洛擒住反向他的身体袭来,萧岚七倒是想退,秋离洛另一只手捏着他的命门,他怎么退?
  只能眼睁睁看着秋离洛点了他的穴,把他扛在了肩膀上,“呵,这就乖了吧,走,我带你回去疗伤。”
  也不知道这个男人武功有多高,萧岚七用尽了剩下的内力不停的冲击着穴位也无济于事,只能认命趴在秋离洛的肩上,感受到他毫不掩饰的杀气,秋离洛居然还真的拍了他的屁股一下,“别闹啊,再闹我可不管你了。”
  可恶!萧岚七脸都气绿了,这个男人居然一再轻薄于他,你等我恢复,第一件事就是杀你!
  大约走了半个时辰,男子总算停了脚步,将萧岚七轻轻放了下来,萧岚七长舒一口气正准备再试试冲击穴位,却被男子的一声大吼给冲破了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气,“徒儿们我回来了,为师今天救回来个人,快出来接客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