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17~还有下次!

感谢 @邪魅狂狷炫程可
@烧鹅inky酱 烧鹅
@热咖啡 咖啡
@鱼蛋蛋 咖喱鱼蛋

友情出演

发完跑走~

 
   翟皓成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更何况还是一个男人,更何况还是一个这么好看的男人。
  
  如此暧昧的距离,让他看不清郑夜彬那精致的容颜和讶异的表情,犹如黑曜石般的深邃眼眸散发着迷人的光彩,迷乱了他的眼睛,似乎也扰乱了他的心绪,让他都忘了后退。
  
  “咔咔咔咔......”突然靠近的相机的声音让正在深情对视的两个人猛的回过神来,翟皓成下意识的撒开手往后一退,“吧嗒!”扇子掉在了地上,程可遗憾放下相机:“哎,我还没拍好呢,多保持一会啊!”
  
  意外的近距离接触被人打断,郑夜彬看起来相当不悦,脸色有些黑沉,冷冷的瞪了程可一眼,你还好意思说,这是谁害的!
  
  翟皓成还以为是自己冒犯了他,连忙不停的鞠躬道歉:“那个,彬,bingo,对不起啊,我刚才冒犯了,真的对不起啊!”
  
  郑夜彬一怔随即轻笑出声:“没有,我刚刚只是突然被他打断吓到了,不怪你。”
  
  那就是怪我咯?

        检查着照片的程可只觉自己要一口老血喷出来,还是不是哥们了!我要跟你割袍断义!
  
  程可撇撇嘴转身去放相机了,走了两步,他突然停了下来。
  
  哎?不对!
  
  郑夜彬看着翟皓成那含着笑意波光流转的眼眸,他似乎从中看出了点什么,他希望是自己看错了,虽说,郑夜彬无论何时何地看任何人都是笑眯眯的,可是,他们认识这么久,他从来没有看到过郑夜彬对任何一个人露出那么,额,怎么形容呢?

        爱慕?宠溺?深情?
  
  天!他一定是看错了!程可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的一抖,不对不对!

        bingo不可能是那个的,他应该很清楚自己一旦被爆出丑闻会怎么样,对,不会的!
  
  翟皓成干笑两声:“那,我的工作就算完成了吧,没事我就换衣服回去了。”
  
  郑夜彬点点头:“好啊,一起吧,正好该吃饭了,我也有点饿了,我知道一家茶餐厅很不错,走吧。”郑夜彬说完就转身去卸妆了。
  
  翟皓成:“......”我,有同意去吗?

        不对,他压根就没给我拒绝的机会啊!
  
  还没从要和大明星一起进餐的事实中走出来的翟皓成,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坐上了郑夜彬的保姆车里。
  
  郑夜彬的保姆车是前后分开的那种,所以说,现在,他和郑夜彬,是单独相处在一个窄小的空间里.....
  
  额,严格来说,也不算小了吧,翟皓成对车是有研究的,只是从来没看过更没坐过保姆车,他觉得这个车更像一个小型的房车,甚至比房车还要豪华,半环形的真皮沙发,固定好的小桌子,迷你书架,迷你冰箱,面前还有一个小电视,正好放着郑夜彬演的电视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就是在这呆个半天也不会无聊,这郑夜彬还真是会享受啊!
  
  翟皓成一直以来有个梦想,将来买一辆房车,开着车去环游世界,所以坐进来以后忘记了拘谨,只顾观察着内部的构造了,当他把整个车厢观察了一圈,目光转回郑夜彬身上的时候,才发现对方正在看着自己,翟皓成有些尴尬的笑笑:“那个,我就是好奇,呵呵......那个,你自己还看自己演的电视啊,温故知新?”
  
  郑夜彬笑着从冰箱取出两瓶冰奶茶递给他:“对,自己看看哪里演的不够好,下次争取演的更好,你,要是不喜欢看我换一个。”说着,郑夜彬拿过遥控器准备换台,翟皓成连忙说:“没有没有,挺好的,我也好久没看偶像剧了,就这个就行。”
  
  郑夜彬笑笑放下了遥控器:“那你看完了给我点意见吧,正好我想听听很少看过偶像剧的人的感觉,应该能给我很大的帮助。”
  
  “呵呵,我哪懂这些,呵呵。”翟皓成勉强一笑把目光转移到电视上,装出一副认真看剧的模样,还别说,这一看他还真的看进去了,忽略郑夜彬的颜值不说,举手投足之间对角色的拿捏恰到好处,就是剧情不咋地,有点狗血,不过还好郑夜彬的演技拯救了这部剧,看的太过入神,连郑夜彬叫他下车都没听见。
  
  郑夜彬戴上帽子和口罩,带着翟皓成进了一家装修风格很温馨的小餐厅里,要了两个包间,郑夜彬和翟皓成一间,助理们一间。
  
  “那个,为什么要两个包间,人多点吃着不是热闹吗?”因为是提前定好了菜,所以他们才坐上一分钟饭菜就上齐了,翟皓成看只有自己和郑夜彬坐一桌,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郑夜彬夹了一块烧鹅给他:“跟我一起吃饭,他们不好意思夹菜,每次都吃不好,怎么劝都没用,所以,我每次出来都是一个人吃的。”
  
  那我就好意思夹菜了!我的脸皮看起来很厚吗?
  
  面对你这么一个大明星,我估计没有一个人好意思夹菜吧!
  
  可是,这一大桌子菜看起来真的很好吃的样子,郑夜彬夹给他的那块鹅肉看起来外焦里嫩肥美多汁,别提多诱人了,港式烧鹅可是他的最爱之一,只不过,虽然和郑夜彬一起工作了几天,他并没有就因此就把自己当做他的朋友了,矜持什么的,他还是有的,虽然烧鹅很吸引人,额,很吸引人。
  
  看翟皓成迟迟没有动筷,郑夜彬表情有些落寞却还是强撑着笑容说:“你要是不愿意在这吃,就去和他们一起吧,我不勉强你陪我一起吃。”
  
  翟皓成看着他落寞的表情,心里突然有些难受,连忙拿起筷子夹起烧鹅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没有没有,那个,这个挺好次的啊!”
  
  “嗯,这里的烧鹅做的很地道,完全不输香港的甘记烧鹅,还有这个烧腊和咖喱鱼蛋也很赞,”郑夜彬见翟皓成开动,脸上恢复了笑容,热络的给翟皓成夹着菜,翟皓成看他光顾着给自己夹菜,自己都没怎么吃,有些不好意思,也夹了一块烧鹅给他:“你也吃啊,这样我真不好意思了。”
  
  郑夜彬笑的更加灿烂了:“谢谢,哦,对了,这家的咖啡很不错,今天太晚了就算了,下次吧。”
  
  “啪嗒”翟皓成筷子上的烧鹅掉在了桌子上,还有下次!
  
  【小剧场】

  (原谅我这个小剧场废,此梗来源原创)
  
  【一】
  
  郑夜彬:我可以吃你的豆腐吗
  翟皓成:可以
  
  “啵”
  
  翟皓成:你不是要吃豆腐吗
  郑夜彬:对啊,你的豆腐
  
  【二】
  
  郑夜彬:我可以吃你的豆腐吗
  翟皓成:不可以
  
  “啵”
  
  翟皓成:你不是要吃我的豆腐吗
  郑夜彬:你不让我吃这个豆腐(指着盘子里的豆腐),我就只能吃你的豆腐了  
  
  【三】
  
  郑夜彬:我可以吃你的豆腐吗
  翟皓成:再也不许点豆腐了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