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16~厉害了我的妹!

发完遁走……我一直在……

  “噗......”翟皓成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四道杀人镭射光向他射来,他连忙绷住自己的表情,严肃的呵斥道:“小七,你太过分了!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呢!啊!你这样你对得起谁?你对的起你爸爸爹地吗?你对得起爷爷奶奶吗?你这样对得起被你占便宜的这位......额,帅哥吗?”
  
  于七蓝嘴角抽搐,满脸绝望:你TMD是救我还是害我!!!
  
  翟皓成挑挑眉毛,眼神往于半珊的方向晃晃:山人自有妙计,先跟你爹地服个软。
  
  于七蓝瘪瘪嘴,我又没做错什么,唉......
  
  “爹地,爸爸,我错了,你们别生气了。”
  
  甄少祥走到于半珊身边坐下:“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给我交代清楚!”
  
  于七蓝正想开口,郑致尚上前一步说道:“伯父是这样,有一天晚上我在银座被人袭击,是艾宇救了我,她那天喝的有点多,然后我们就......不过,我对她一见钟情,绝对不是想要不负责任,只不过,那夜过后她留下钱离开,我一直在找她。”
  
  姓郑的,我跟你不共戴天!
  
  于七蓝心如死灰,这下彻底死定了!
  
  “于!七!蓝!你在日本都做了什么!一五一十跟我说出来!”好不容易被安抚好的于半珊再次爆发,直气的浑身发抖。
  
  被这怒吼吓得抖了三抖,接收到甄少祥投过来“老实交代,不准把我供出来”的眼神,于七蓝只好可怜兮兮的交代了起来……
  
  
  半晌过后……

  “喝酒,打架,我说你刚才这姿势蹲的这么熟练,感情是被逮过啊!睡完人家再留下钱,你你你,你是把人家当什么了!”于半珊起身上前揪住于七蓝的耳朵把她拎了起来,对着她的耳朵怒吼,“为什么你这些事我一点都不知道?你一个女孩子留下了案底,以后谁还敢要你啊!”
  
  “哎哎,爹地,这是人耳朵,你下手轻点!”于七蓝一边求饶一边看向甄少祥,“我那就是个记录,什么案底啊!我顺手全都给黑了,一点痕迹都没有,你不用担心。”
  
  翟皓成顿时对于七蓝肃然起敬,喝酒打架睡男人,还敢黑日本警察的电脑!
  
  厉害了我的妹!
  
  这种不怕死的精神我给你点十二万个赞!
  
  “黑了!”于半珊手上的力气加重了好几分,怒吼也同时增加了好几个分贝,“你是不是想坐牢啊!居然敢黑日本的警察,你活腻歪了是不是!万一被查出来怎么办?你让我们怎么救你!”
  
  “那我见义勇为也有错啊,那几次我要是没救那几个人,她们说不定会怎么样呢,不是你从小到大教我的,别人需要帮助挺身而出嘛,我也都是量力而为,又没有强出头!”于七蓝这话说的义正言辞,于半珊被噎得没话说了,只能干瞪着眼。
  
  某位姓甄的男士擦着脑门上的汗,往门口的方向不着痕迹悄悄移动着,察觉到甄少祥的动作,于半珊转过头皮笑肉不笑的喊道:“甄少祥,你想去哪儿?”
  
  “呵呵,没有啊,呵呵......”
  
  “你们父女俩给我去面壁思过!”于半珊河东狮吼完,一手拎着一个耳朵,将甄少祥和于七蓝拎到墙角一人踹了一脚,这才转过头看着郑致尚,郑致尚坦然和他对视着,半晌,于半珊叹口气说:“你......”
  
  郑致尚从容不迫从口袋中掏出一张名片递上:“伯父,希望您能同意,我以结婚为前提和艾宇交往!来之前,我已经知道了她所有的情况,所以,我是很认真的请求您,您也不用担心我是个坏人或者骗子,这是我的名片,我的信息您可以随意调查,我是真心的!”
  
  于半珊冲天的怒火被郑致尚的一番言语奇迹的安抚了,立刻换上欣慰的笑脸拍着他的肩膀说:“好,年轻人有担当,我看好你哦!其实,小七就是被我们宠坏了,她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孩子,以后我就把她交给你了!”
  
  “什么?”于七蓝不乐意了,出声反驳,“我不同意!”
  
  “珊珊,你这个决定太草率了吧......”
  
  于半珊一个眼神杀过去,甄少祥and于七蓝立刻低头噤声。
  
  第二天。

       于七蓝被于半珊押解着来到致一科技工作。
  
  “啧啧,真没看出来,你在国外玩这么high!让人家跨国追妻到家,啧啧!了不得!”翟皓成一边敲着电脑一边调侃着于七蓝。
  
  于七蓝白了他一眼:“老子信了你的邪!早知道昨天不叫你了,一点忙都没帮上,还要被你嘲笑,我告诉你,不准告诉别人,否则,小心我不客气!”
  
  “过河拆桥说的就是你这种人,下次你有事可别找我啊!忘恩负义!”翟皓成敲完最后几个代码起身去倒水了,留下一个背影给吹胡子瞪眼的于七蓝。
  
  摄影棚。
  
  “好,前几组已经完成了,最后这一组是这样,”程可把相机从架子上取下,“需要你们做出打斗的场景,如果能连续的动作是最好了,bingo是没问题的,皓成......”
  
  翟皓成想了想说:“我可以试试,我有武术功底,是要慢动作还是,额......我怕伤到彬,bingo,还是慢动作吧。”唉,还是不习惯叫别人那么亲热。
  
  郑夜彬笑咪咪的说:“我也没问题,我从小习武,打戏都很少用替身的,你不用担心,尽管来试试吧!”
  
  程可指挥助理将现场的稍作清理,拿起相机走过来说:“ok!那我们开始,你们在打斗的同时要注意着镜头!”
  
  翟皓成转向郑夜彬,见对方看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要不,你先动手,我这没轻没重的,万一真误伤了你,我可赔不起啊!”
  
  郑夜彬的笑容依旧:“没关系的,你尽管动手,难道我看起来就这么弱吗?就算打不过,我总会躲吧,来!”说话间,郑夜彬已经摆好了架势,翟皓成无奈只能照做,看这架势,倒是有模有样的,得,人家是大明星,照做吧,反正也不是真打。
  
  翟皓成活动活动手脚,看起来是做着热身动作,却突然间向郑夜彬出手,做的相当精致的深蓝色折扇直接向郑夜彬的脸上扫去,没想到郑夜彬的反应极快,手腕微动,长剑在空中旋转了一圈,将折扇挡开的同时手腕再次转动,长剑直冲翟皓成而来。
  
  翟皓成心里一惊侧身闪过左手抓住了长剑,好险!如果两个人是来真的,那剑可就直接戳在自己身上了,郑夜彬的左手在翟皓成侧身的时候擒住他持扇的右手,猛地一拉,彼此的脸庞近在咫尺.....
  
  周围的空气似乎突然间凝固了。
  
  温热的气息提醒着两个人,他们的距离很近......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