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7~就这么……嫁了

豆腐独家首发!今天上新文推荐喽!有按耐不住的盆友可以去豆腐先睹为快哦!生命不息,搞事不止!劲爆的剧情紧随其后!

  翟皓成心里暗叫一声“糟糕”,不假思索使出了七彩凤凰的绝技~凤凰献祭,只见一道七彩凤凰的虚影飞到了礼拜天身上,礼拜天的血蓝瞬间补满,而于此同时,七彩凤凰的献祭居然触发了隐藏技能~凤凰涅槃!刚刚倒地的七彩凤凰再次站了起来,血蓝充足!
  
  天助我也!
  
  翟皓成乐坏了,脸上喜笑颜开的表情别提多嘚瑟了,现在连老天爷都在帮他了,形式明显对他有利多了,哼,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反败为胜!
  
  翟皓成这边可以发动攻击了,俗话说的好,趁你病,要你命!彬夜辰的血只剩一半了,而那只龙也确实厉害,只要去不了它的隐身,就拿它没有一点办法,不管了,先搞死一个再说!
  
  礼拜天召唤了一个傀儡出来,自己则往后退了退,退到相对安全的地带,三对二,怎么说都是赢定了!再说他还有后招呢!
  
  黑色的傀儡飞身向前直冲八部天龙而去,飞到八部天龙面前的傀儡身形突然变大,抱住了隐身状态的八部天龙,随即直接爆炸了,八部天龙的原本是虚影隐身状态的身形显现了出来。
  
  很好!七彩凤凰同时行动,再一个凤凰之吻献上,只是,这攻击并没有落到彬夜辰身上,而是被八部天龙挡住了,八部天龙血条下去了三分之一,彬夜辰毫发无伤。
  
  原本镇定自若的男生现在似乎也有了些许兴奋,闪亮的明眸紧紧的盯着屏幕上,手指飞快的动作着。
  
  彬夜辰放出了藏剑峰的绝招之一,单体攻击~万剑朝宗,虽然只是单体攻击,但是其连续的攻击却可以直接并且同时消去对方的一半血和蓝,不过,彬夜辰这一击的威力远远不止如此!
  
  礼拜天的血蓝同时被杀去了三分之二还不止,那微弱的血条蓝条让翟皓成有些蒙了,不对啊,这招的威力他知道的,掉一半的血蓝啊!
  
  这!
  
  马上就没了好吗?
  
  武器!
  
  对了,彬夜辰的武器属性也是很厉害的,那柄剑好像也是双紫双加双特技,只比爸爸的银级装备差一点而已,尽管如此,这攻击力也是太吓人了吧,急转而下的情形让翟皓成有些慌了,不行!这马上就要输了啊!
  
  七彩凤凰继续攻击彬夜辰,礼拜天则是又召唤出一个傀儡来给自己和凤凰加血,可是,彬夜辰的八部天龙此时突然触发了隐藏技能~龙战在野技能,八部天龙直冲凤凰和傀儡而来,直接穿过它们,礼拜天的七彩凤凰和傀儡同时被挑飞了,就剩下了礼拜天孤零零一个人站在那里。
  
  翟皓成目瞪口呆:“......”这,这,也是啊,就允许自己触发隐藏技能,就不允许人家触发么!完了!完了!来不及了!
  
  彬夜辰索性也不用大招了,飞身向前长剑一挥,礼拜天直接倒地。
  
  【系统】全服通告:玩家彬夜辰击败了玩家礼拜天,保住了排行榜第五的宝座,继续保持哦!
  
  【系统】你发起的排行榜挑战失败,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翟皓成往后一瘫,脑子不停的回响着三个字“我,输了”,难道真的要嫁给这货?
  
  NO!
  
  可是,这,所有人都知道了,要不,弃游得了,呵,怎么可能,这游戏的维护人员本来就有他,弃游是不可能的。
  
  要不换个账号重新来过?可是,这个号上花的钱就不说了,他的心血也要付之一炬了,这可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啊,也是有感情的,啊!怎么办?
  
  彬夜辰没有给他考虑的时间,在世界上发话了。
  
  【世界】
  
  彬夜辰:愿赌服输!月老宫等你!
  
  神灵:不敢相信,大哥就这样输了(发呆)(大哭)
  七七蓝小宇点:虽败犹荣,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PK,只是......
  小骨啾啾:我的钱啊(大哭)
  七七蓝小宇点:(大哭)
  秋水聆听:还是我睿智,选了彬夜辰
  封骁御:同上
  蜜蜜蜜蜜哚:我们要有大嫂了,额,不,是我们的大哥变成大嫂了?
  教主计划生育:年轻人们就是爱冲动
  ......
  
  翟皓成还没退出PK场,他点开了刚才屏蔽的各个频道,不停刷新的对话让他大脑一片凌乱,啊!上帝啊!救救我吧!
  
  彬夜辰:怎么?@礼拜天,这是想要不认账?
  
  翟皓成咬咬牙回复了。
  
  礼拜天:谁说我不认账了!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数,我马上来
  
  翟皓成叹口气,认命的打开当前地图,直接自动寻路过去了。
  
  【系统】
  
  玩家彬夜辰邀请你入队。
  
  同意?拒绝?
  
  同意。
  
  【系统】礼拜天,你可愿意嫁给彬夜辰?与他结为连理,自此忠贞不渝,永浴爱河,相濡以沫,白头偕老!
  
  翟皓成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我愿意”。
  
  啊!一生的污点啊!
  
  翟皓成心里内牛满面,满肚子的委屈和怨气无处宣泄,他表示,很不爽!
  
  【系统】全服通告:玩家彬夜辰与玩家礼拜天共结连理,成为本服第999999对夫妻!自此,同看花开花落,共听万物天籁,齐观世间百态,只羡鸳鸯不羡仙!
  
  还999999,翟皓成第一次觉得,9这个这数字刺眼极了!他不敢去看世界上的八卦,实在是害怕自己的怒火再飙升,直接屏蔽了世界频道,顺手连帮派频道也屏蔽了,也许是知道他心里郁闷,没一个人敢来找他说话,可偏偏还有一个人就是这么不识趣。
  
  【私聊】
  
   彬夜辰:娘子在吗?
  
   礼拜天:娘你妹啊!会不会说人话!
  
   彬夜辰:(微笑)那就交夫人好了
  
   礼拜天:夫你妹啊!会不会说人话!
  
   彬夜辰:那就老婆?
  
   礼拜天:老你妹啊!会不会说人话!
  
   彬夜辰:那你想让我怎么叫?顺便说一下,我没有妹妹
  
   啊!彬夜辰,你特么的是我的克星吗?别说,在不久的将来,这句话成为了事实。
  
   翟皓成看着天花板彻底郁闷了,啊!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哎?要不,跟他服个软,把婚离了?嗯,好,就这么办!
  
   礼拜天:那什么?你说个条件,只要我能办到,咱们去把这个婚离了
  
   彬夜辰:(微笑)好不容易娶到的媳妇,为什么要离
  
   礼拜天:我特么的是男的
  
   彬夜辰:好巧,我也是
  
   礼拜天:我特么的不是gay
  
   彬夜辰:好巧,我也不是
  
   油盐不进,翟皓成突然觉得好累。
  
   礼拜天:那你是要闹哪样啊?
  
   彬夜辰:(微笑)我要工作了,夫人,明日记得早点上线,为夫要给你办一场最盛大的婚礼
  
   彬夜辰说完就下线了,翟皓成一脸懵逼的坐在电脑面前,婚礼......我……就这么……嫁了?
  

评论(2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