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彬彬有礼】【K莫】【彬成】5 ~嫁给我

游戏名字源自我玩的游戏里的朋友们,蟹蟹你们的友情客串!

  “啊呜……”翟皓成打了一个哈欠,拿起杯子去茶水间倒咖啡了,正好肖奈也在,“肖叔,你这让我爸他们一走,这重担可就全压我一人身上了,你这样太宠我爹地了。”
  
  肖奈轻笑道:“没办法,父爱如山。”
  
  “咳咳,”翟皓成差点被呛死,这父爱的梗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啊,想想他小时候,傻乎乎的喊了好几年“肖爷爷”的事,他就很想去死一死,“你倒是父爱如山了,就不见我家那两位的父爱在哪,唉,人比人啊!”
  
  翟皓成哀怨的小眼神让肖奈忍不住笑出声来:“还跟个孩子一样,他们也是想让你能够独当一面,毕竟,你将来总是要成家立业的,你也这么大了,我想应该很快就能喝上你的喜酒了吧。”
  
  “额,肖总,我还有事,先忙了。”翟皓成一听到肖奈语重心长的长篇大论就头疼,赶紧遁走了,看着翟皓成匆匆离去的身影,肖奈脸上的笑容渐渐收起,想起了KO临走前跟他交代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KO去给翟皓成送宵夜的时候,翟皓成去了厕所,他一时无聊看了翟皓成的笔记本电脑,发现翟皓成的电脑似乎有被入侵的痕迹,于是他留了个监控,没过多久就证实确实是有人入侵了,只可惜对方的手脚很快,KO居然没追踪到对方。
  
  而后来在公司,在翟皓成的电脑里他再次发现了那个入侵者,可是再次被他逃了,而入侵者这次浏览的不仅是翟皓成的电脑,还进入了穿越幻想的后台系统,不过,让人奇怪的是他只是查看了一番,却并没有做什么破坏,这让KO有些摸不着头脑了,只好把事情告诉了肖奈。
   
  肖奈也是百思不得其解,连KO都追踪不到的高手,这倒是有意思了,有能力入侵致一的防火墙,却没有搞破环,只是偷窥了皓成的电脑,他的动机是什么?
   
  这一幕,为什么感觉有些眼熟呢,难道?
   
  肖大神露出了蜜汁微笑,嗯,这么厉害的黑客,看来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既然他(她)对皓成有兴趣,肯定会再来的。
   
  翟皓成回到自己的位子工作了,爸爸和爹地一走,所有的工作就都是他的,这对狗男男,额,不行不行,不能这样说,这样不就把自己也骂了吗,唉,还是乖乖的当码农吧。
   
  新倩女的系统更新过后,穿越幻想的更新紧随其后,翟皓成忙的是昏天黑地,肖奈有心想帮一把也无能为力,致一需要他做的事情更多。
   
  “嗯,好次(好吃),你们终于(肥来)回来了,嗷...”翟皓成狼吞虎咽的扒着饭,郝眉看着自家似乎饿瘦了一圈的的傻儿子,有点心疼了,第一次把这么多事都留给他一个人做,本来是想让他能早些独挡一面,原本是一周的休假,硬是磨了肖奈改成两周,可现在看着他这眼上的乌青,突然觉得,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叹口气盛了碗汤递给他,翟皓成接过一口就干了,又低头继续奋战,KO看看翟皓成,也叹了口气心道,这孩子心也是真大,电脑被人入侵那么多次都没察觉到,那人还真是个高手,他和肖奈联手居然也没找到那人的踪迹,难道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回到自己房子里,翟皓成登陆了两周没有玩的穿越幻想,界面刚刚打开,不停闪烁的图标让他有些头大,一个一个点开看了后发现,除了几个经常联系的,其他的全是来自彬夜辰。
  
  【私聊】
  
  20**年*月5日   12:05
  彬夜辰:我已经准备好了,过来吧
  
  20**年*月5日   12:10
  彬夜辰:怎么还没过来
  
  20**年*月5日   12:12
  彬夜辰:怎么,不敢来了?
  
  20**年*月5日   12:14
  彬夜辰:不敢来了也没事,我就当你认输了
  
  20**年*月5日   13:14
  彬夜辰:你,是不是有事来不了
   
  20**年*月6日   14:02
  彬夜辰:你还好吗?
  
  20**年*月7日   14:02
  彬夜辰:还不来,是你找我决斗的,结果自己爽约
  
  20**年*月8日   22:30
  彬夜辰: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20**年*月9日   5:00
  彬夜辰:还活着吗?
  ......
  
  忙晕了,把这茬都给忘了,这货起的够早啊,前面那些话还挺感动的,最后一句话,要不是彬夜辰现在不在线,翟皓成保证绝对会当场秒了他,虽然,咳咳,不一定打得过。
  
  最后,翟皓成想了想,还是给彬夜辰留了言,约了改日再战便洗漱休息了,接连忙活了两周,他早就累坏了。
  
  翟皓成这一觉,就睡到了第二天下午,如果不是肚子饿的“咕咕”直叫,他是绝对不会起床的,吃了冰箱里KO给他做的饭后,登上了“穿越幻想。”

  迎面而来的第一个人就是彬夜辰。
  
  【私聊】
  
  彬夜辰:终于来了,我以为你怕了
  
  礼拜天:哼,小爷除了我爸就从来没怕过谁,擂台走起,小爷准备好了
  
  彬夜辰:干什么
  
  礼拜天:(瞪眼)决斗啊,不然呢
  
  彬夜辰:被你放了鸽子,我不爽跟你决斗了
  
  礼拜天:你,我那是工作忙,你不是看我装备现在顶级了不敢了吧
  
  彬夜辰:激将法对我没用
  
  是是是,激将法对你没用,翟皓成无语了,这家伙还傲娇起来了,让人想不揍他都不行!
  
  礼拜天:那你想怎么样啊!
  
  电脑前的男生托着下巴作沉思状,怎么样能让他暴跳如雷呢,有了!
  
  彬夜辰:除非
  
  礼拜天:除非?
  
  彬夜辰:你看世界上
  
  世界上?
  
  翟皓成把界面切换到了世界上。
  
  【世界】
  
  彬夜辰:你想跟我决斗,是想把我从排行上拉下来对吧,@礼拜天
  
  礼拜天:没错
  
  彬夜辰:鉴于你有放我鸽子的前科,除非你答应我一件事,不然,我是不会答应的
  
  礼拜天:什么事,你说
  
  我倒要看看这彬夜辰能搞出什么幺蛾子!
  
  彬夜辰:如果,你输了,嫁给我
  
  翟皓成瞪大了眼睛怒嚎:“纳尼!”
  
  礼拜天:纳尼!
  
  翟皓成话语落地,世界上炸开锅了,刷刷如流水般的滚动的对话让他眼睛都要花了。
  
  【世界】
  
  四少爺:我天,玩这么大
  小刀乱砍: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七七蓝小宇点:大哥,你这是被逼婚了?
  蜜蜜蜜蜜哚:哇,答应他答应他
  小骨啾啾:这是要办婚礼了
  神灵:大哥,一定要赢,把他娶过来
  一名道士:好奇两人的真实性别
  你缺什么:根据我的经验,应该都是男的
  我缺什么:老婆,你的什么经验
  七七蓝小宇点:腐女的经验
  你缺什么:(握手)(拥抱)
  七七蓝小宇点:(握手)(拥抱)
  ……
  ……
  
  翟皓成:“……”这个世界好可怕!

评论(2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