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孽徒爱吃窝边草》12~不可以和你住吗?

  秋离洛的眼睛瞪得更圆了,“我滴个乖乖,连黄腔都学会了,不过这样是不对的。
  ”
  “这种话要对女孩子家说,懂吗?”
  秋离洛表情严肃,单手支在床上看着萧岚七,两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近乎面贴面的姿势有多暧昧。
  “不懂,可以起来了吗?”萧岚七一本正经的摇摇头。
  “得,马上起,真是个不懂人生乐趣的小孩。”秋离洛说着正要起身。
  “哐”,房门被猛地撞开 ,沈凉卿径直冲入房间,边走边说,“师父,你倒是快点啊,今天……额!”
  看着萧岚七被秋离洛压在床上衣衫不整的画面,沈凉卿倒吸了一口凉气,后退了好几步才定住身形,呆了片刻很快就反应过来,努力憋着快要压抑不住迷之表情迅速转身离开,“对对对对不起打扰了!”
  ……
  打扰了。
  两个人一头雾水。
  “不是,你回来!”秋离洛猛的反应过来,黑着脸连忙下床,拿过一旁的衣服胡乱往身上套着追了出去,留下一脸迷茫的萧岚七在床上思考,打扰什么了?
  秋离洛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沈凉卿已经把所见所闻添油加醋告知了所有人,所以……
  当萧岚七进入饭厅的时候,众人齐齐投过来的各色诡异目光让他冷不丁打了个冷颤。
  秋离洛的目光是尴尬的。
  莫凌然的目光晦暗不明。
  花玖染的目光是不友好的。
  其他几人的目光……
  萧岚七看的心里直发毛,却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他从来没见过这么诡异的。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着,没问题啊?
  萧岚七遂淡定坐下吃饭,众人见他没有任何反应觉得惊奇,沈凉卿不怕死的开口道:“师父,我们之前说过的,你的终身大事解决了我们才考虑婚嫁之事,现如今这状况,你准备什么时候把你的事办了?”
  “噗!”秋离洛一口饭喷了出来,正好喷了沈凉卿一脸,“臭丫头,再拿我开涮,我明天就给老五寻个媳妇去你信不信!”
  沈凉卿耸耸肩,无所谓的擦着脸,“随便你啊,那我正好可以去找个长得帅又有钱的,反正今天出山日,出去了分分钟找一个。”
  其他几人一副看热闹的样子,一边的君墨宸急了,“哎师父你这别扯上我的终身大事啊,我心里只有卿卿你又不是不知道。”
  秋离洛冷哼道:“那就管好你媳妇,早点把人拿下好好管教,一个大姑娘家一天天的静在琢磨这些乱七八糟的。”
  沈凉卿想反驳些什么,却被君墨宸塞过来的鸡腿堵住了嘴,君墨宸在沈凉卿耳边低语了几句,沈凉卿立马安生了。
  萧岚七终于忍不住开口了:“你们到底在说什么?还有什么是出山日?”
  “没什么小七,别理他们,这个出山日没什么特殊意义,就是每月的这天,他们集体出去历练顺便采购一些东西,等过些日子我把你的内功的问题解决了,我陪你出去可好,”秋离洛突然停下了筷子对几人说,“今天你们先别出去了,这几天只顾着给他治伤了,都把这事给忘了,赶紧寻个位置再盖一所院子出来,小七既然是我徒弟,是你们师弟了,也得给他准备一个院子出来了。”
  “师父,我们的房子都是自己盖的,你这也太偏心了,还要推迟我们的出山日。”花玖染的语气里充满了哀怨,话虽然是冲着秋离洛说的,说的是萧岚七,眼睛却瞥向了莫凌然。
  莫凌然无奈的拍拍他的头,花玖染更委屈了,小声的嘟囔着,“今天大哥好不容易答应我陪我的。”
  萧岚七听罢明白了过来,怪不得这里的每一个院子的外观差别这么大,敢情都是他们自己盖的。
  “小玖,我们晚些再去吧。”
  “可是……”
  “他刚来几天,这里的环境都不熟悉碰到机关怎么办,晚几天……”
  “我们要是不去,这两天的桃花节都要错过了……”
  单独给他建一个院子,萧岚七心中暖暖的同时有些不舍,其他几人讨论的声音他似乎都听不到了。
  这些天和秋离洛同居一室,他似乎已经习惯了,一想到要再回到以前孤单一人的黑夜,萧岚七是怎么都不愿意的,心情突然就低落了下来,对于他这样常年累月处在黑暗里的人,一缕光芒给他带来的温暖,就好像是一个溺水的人抓住了一块浮木一般,萧岚七不排斥和秋离洛相处,甚至是喜欢和他相处的。
  想了许久,萧岚七无意识小声的说道:“不可以和你住吗?”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