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孽徒爱吃窝边草》10~共浴

  “就这么定了,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师父了,”秋离洛说着把萧岚七转过去,指着乱成一团的几人,“来,乖徒弟,见过你的师兄师姐。”
  “……师兄?……师姐?”萧岚七还没回过神,晕晕乎乎的就顺从着叫了。
  叫完后,萧岚七的心情有些复杂,这算是强卖吗?
  看着秋离洛笑咪咪一副奸计得逞的得意模样,萧岚七虽然有些不满却没有说什么,人在屋檐下。
  “真乖,”秋离洛长袖一挥,白皙纤细的手指从萧岚七眼前划过,带走一阵清风,秋离洛指着乱抱成一团的几人道,“你们几个快点收拾一下,先给你们小师弟做一张床出来,快点快点。”
  没有什么繁杂的拜师礼,也没有拒绝的机会,萧岚七稀里糊涂的多了一个师傅,就这样在秋风寨住了下来,还是住在秋离洛的房间。
  白天不是在院子里晒太阳,就是看其他院子里的热闹,再不然就是在房间里运功修养,几天下来,萧岚七的伤总算是恢复的差不多了,只是内力和身形一样,还没能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花染居。
  “大哥,你当时为什么不阻止师父?”莫凌然手上一顿,花玖染似乎是印证了心里的猜想,恼怒着直接起身要走,长发从指间溜走的丝滑触感让莫凌然心中生出几分不舍,想也没想就把花玖染拉回椅子上,“头发还没梳好。”
  “我不用你梳,”花玖染冷着脸拍开莫凌然的手,“你去给咱们的小师弟梳头发吧!”
  花玖染愤然离去,莫凌然无奈的叹着气,却没有立刻去追他,而是小心的把梳子上的头发一根根捏了出来,从胸口掏出了一个锦囊,取出一小缕用红丝带系好的头发,整理好后放入了怀里。
  月明星稀,凉风习习,水光波动,泛着点点光芒的流水和朦胧的月色,因水中光裸的两人变得有一些朦胧迷离。
  被秋离洛硬拉着来到了之前落水的地方洗浴,当然,萧岚七原本是拒绝的,只不过,架不住秋离洛的拖拽和无赖。
  “小七,明天开始我教你东西吧?”秋离洛捧了一把水浇在自己身上,发出一声惬意的轻吟,“你过来点,都是男人有什么好害羞的,用不用帮你擦背?”
  “不用。”萧岚七红着脸又往旁边挪了挪,背对着秋离洛擦洗着身体,掉下来的时候,冰心应该一起掉在了水里,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不过,现在找到可能会暴露他的身份,还是等离开的时候再找稳妥些,萧岚七叹了口气,这几天时间,他过的很别扭,却又似乎很享受。
  他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会任由秋离洛说什么就是什么,而经过这几天,他似乎明白了一些,这个男人的脸皮不是一般的厚,再者,秋离洛给了他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让他无法更不忍拒绝。
  “那你来帮我擦背?”
  什么!
  萧岚七闻言本能的拒绝:“不要。”
  没错了,就是这种语气,嘴上问着用或不用,要或不要,实际就是给人挖坑,等着人往坑里跳。
  哼!中一次计,我还能中第二次不成?
  没来得及骄傲,水流涌动,萧岚七的身体猛地一僵后,便不敢动弹了。
  浸过水的丝帕轻轻拂过他的后背,腰身,大概是从来没有和人如此接近的缘故,清冷柔软的手指透过丝帕沾染在身体上擦拭着,让萧岚七犹如被火焰灼烧般,冰凉的体温在一下接一下的摩擦中逐渐升温,呼吸也随之加快了,“你……”
  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招呢?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