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蓝小宇点

豆腐APP签约作者!

《孽徒爱吃窝边草》9~要不要拜我为师

  饭后,萧岚七闲的无事,便坐在院子里晒太阳,他刚坐下没多久,就看到几人带着兵器齐齐飞到了寨子外边,二话不说就打了起来,一个比一个下手狠,萧岚七又惊又奇,看了一会儿实在是坐不住了,走到院子边缘才想起自己没办法出去,只能连忙去书房找秋离洛了。
  他们师兄弟不是感情很好的吗?
  怎么打起来这么狠,招招致命,丝毫没有留手。
  推开门,埋在书堆里的秋离洛抬起头,“怎么了?”
  “你,的,徒弟们打起来了,挺激烈的,你要不要去看看。”这一句话言简意赅,可是说完了萧岚七有些懊恼,自己什么时候管过闲事了,更没有因为无关紧要的事说过这么多话。
  “哦,”秋离洛想了想说,“无妨,他们平时对战就是这样的,不会出事的,你不用担心。”
  萧岚七皱着眉头低声说:“我没有。”
  秋离洛看萧岚七别扭的样子起了调戏的心思,丢下了手里的书走上前来,摸了摸萧岚七的头,“行行行,你没有,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小孩儿。”
  “我已经……”二十七岁了,才不是!萧岚七无语凝噎,这个人未免也太随便了,就算自己是十几岁的少年,也不能这样,这样调戏……想到这个词,萧岚七的脸又黑了,看向秋离洛的眼神掩饰不住的恼怒,“才不是小孩子,你……放尊重些。”
  “哈哈哈哈,好,不摸你了行吧,要不要去看看他们打架?”秋离洛开怀大笑着向萧岚七伸出手。
  “……要。”萧岚七叹口气,心不甘情不愿的把手搭了上去,在几次被秋离洛制住之前,萧岚七是不在乎招式这种东西的。
  杀人嘛,只要能迅速把人杀了尽快完成任务,招式什么的他并不在意,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对他来说是常事,可是在秋离洛这里接连受挫了之后,他有了浓厚的兴趣。
  行至水边,“看好了,我只告诉你这一次。”秋离洛说罢揽住萧岚七的凌空飞起,萧岚七垂着头仔细观察着,还真是麻烦,这里的机关比七星阁可厉害多了,想起七星阁,萧岚七的神色凝重了,他要不是不恢复原本的身姿和实力,还真是没办法回去。
  “师父,你怎么来了?”站在一旁观战的莫凌然原本神色淡然,看到萧岚七的时候微变,看这样子这个少年一时半会是不会离开了,这也就算了,秋离洛居然还带他来看他们习武,难不成?
  想到某个可能性,莫凌然的脸色不大好了,不过,莫凌然转念一想,这少年虽然戾气很重,心思却是单纯的,真要是被师父教化了,倒也不失为一件好事,毕竟,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师父对一个人,一件事这么上心了。
  “不用理会我们,你们继续,我就是带他来看看。”秋离洛松开手,萧岚七站到一旁认真的看了起来,似乎知道莫凌然要说些什么,秋离洛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转向萧岚七开口道,“小七啊,你想不想学这些?”
  看的入神的萧岚七想也没想回答道:“想。”
  “那,你要不要拜我为师?”
  “要。”萧岚七答应完才反应过来,转过头诧异的问,“什么?”
  “什么?”正在对战的五人异口同声的同时手上的招式一齐乱了,然后……
  “哎哟我去你大爷的!”
  “我的新衣服!老三!”
  “我的头发,老六你是不是想死!”
  “冲我来,别动卿卿!”
  一片混乱……
  我答应了什么?
  萧岚七懵了。
  拜他为师?

评论

热度(4)